2020级艺术(广播电视)硕士毕业作品展映成功举行

作者:无需充值注册就送68发布时间:2023-05-21

2023518日下午,我司2020级艺术(广播电视)专业硕士毕业作品展映活动在无需充值注册就送68及数字传媒实验中心举行。无需充值注册就送68广播电视领域硕导及全体在校202020212022级艺术硕士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展映吸引了本科各年级同学前来观看。

 说明:2


本次毕业作品展映采取线下方式进行,员工共提交了24部原创作品,汇集多种题材和风格,涵盖纪录片、剧情片、新媒体节目等类型和样式。每一部作品都凝结着同学们对艺术创作的不断尝试,饱含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执着。

毕业作品展映是我司艺术(广播电视领)硕士在学期间学习成果的汇报,评审专家均表示,从同学们的毕业创作中可以看出,大家能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毕业作品创作上,并有大量创新和探索。毕业作品展映为师生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完整展现了我司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多元创新思维和丰富多彩的艺术面貌。

 说明:3


经过严格评审,本次毕业作品展映共评选出三部优秀作品,分别是:《辣么火》(导演:王路畅,导师:杜立婷)、《“老漂族”》(导演:李晓丽,导师:王晏殊)、《车尾人生》(导演:张玉婷,导师:云海辉)。学院将于6月初在万达影城进行展映及颁奖。

 

说明:1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艺术旅途中, 筑牢艺术根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描绘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画卷!